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北人物模型塗裝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彰化客製化3D列印。

桃園人物模型設計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嘉義客製化模型設計。

嘉義定制3D列印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桃園3D列印打樣。

海邊文案 1、共用一根耳機線是浪漫的,騎車載你去海邊是浪漫的,躺在地上抬頭看天是浪漫的。所有的小幸福都是浪漫的。 2、其實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仰望著天空,那種悠閑的感覺。 3、從海邊來的你見慣了大海的模樣,見過海潮洶涌時的澎湃人心,也見過退潮后的一片灘涂。 4、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5、天一熱就想要去海邊玩,趕緊聚起來。 6、海邊的一把雨傘曾記錄著什么?而如今,卻只有淅淅瀝瀝的哀愁。 7、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10、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1、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2、我想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安靜的你,在海邊抹去憂傷,讓海水帶走你所有的憂愁,只留下一抹云淡風清的記憶,在海的蔚藍之中。 13、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14、我一個人站在海邊,望著天空我好像能擁有全世界。 15、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英勇地迎接海浪的沖洗。伴侶,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糊口浪潮的擊打,始終如此安然,如此矗立! 16、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7、你的秀發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18、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擁擠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19、想陪你到一望無際的海邊看夕陽夕落,想和你到廣闊的沙漠去尋找綠州,想借你我的肩膀讓你依靠,想給你最最幸福我的全部,因為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20、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21、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22、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23、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4、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5、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6、想和你在清晨的海邊,接個露珠味兒的吻。 2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8、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29、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30、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關于海邊的文案 1、四個煞筆去海邊浪了一天,這觀音山玩的,再也不想去陸上游樂園了,太恐怖了! 2、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3、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4、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5、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6、我們說好相見就相戀,只是你卻沒有出現,留我自己一人徘徊在海邊。 7、分手了,我也會像黃子韜那樣自己一個去海邊散步。 8、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9、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 10、我這輩子大概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從掛著風鈴的小店轉過彎直走到盡頭的海邊,遇見你。 11、被你傷的時候、我正在無邊的海邊。 12、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13、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4、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5、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16、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7、牽著你的手,并肩坐在夏日海邊,任憑浪花漫過沙灘,親吻著腳面。枕著我或許并不寬闊的肩膀,放飛著你的夢,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18、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19、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20、我很想難過的時候到海邊走走,可惜我的城市沒有海。 21、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2、我想跟你在海邊數星星,等到你睡著時,把你錢包偷走。 23、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24、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25、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26、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勇敢地迎接海浪的沖刷。朋友,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生活浪潮的打擊,始終如此坦然,如此挺拔。 27、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28、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29、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30、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海邊經典文案 1、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心里又開心又激動,太喜歡這種感覺。 2、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3、將來去海邊玩,除了日光浴等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堆沙子! 4、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5、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6、傍晚,你要在海邊散步,你會完全投入到大海美麗的景象中。一陣風襲來,大海像發怒了一樣,泛起了波濤,海浸濕到你的褲腳時,你才會意識到。 7、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10、有幸去參觀海邊別墅,里面裝修風格獨樹一幟,既奢華卻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張揚。雅致卻不失高貴,筆墨難以形容的富麗堂皇。 11、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2、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13、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4、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5、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6、八月的風,九月的雨,十月的海邊會不會遇見你。 17、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18、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19、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20、跟最好的朋友約好下個月出去旅行,想想都覺得高興,真的希望能馬上到那一天,我們一起在海邊肆意奔跑,玩耍。哇,一定很幸福。 21、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22、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3、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24、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25、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26、釣魚者不在意釣魚,待著海邊特別讓人平靜。是鍛煉意志力和忍耐力。 27、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28、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29、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30、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停住匆趕路的腳步,傾聽內心的聲音  文/湯木  一些人常常抱怨命運的不公平,他們感嘆,為什么自己每天也忙忙碌碌,但成功的人偏偏不是自己呢?難道這不是命運的不公平嗎?  我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迷茫和困惑,當你感覺世界虧待了自己的時候,不妨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問一下自己:“真的是命運不公平嗎?自己每天忙忙碌碌,但是努力的方向是對的嗎?”  世界上有一些人忙忙碌碌,但最終一事無成,一個最關鍵的因素就是因為他們沒有注意到自己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結果很可能把精力消耗在了偏離方向且不重要的事情上,白白做了許多無用功。他們在羨慕別人成功的同時,往往不知道自己的失誤到底在哪里。  下面這個簡單的故事,卻蘊含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它告訴我們——明確努力的方向是多么重要。  貞觀年間,長安城西的一家磨坊里有一匹馬和一頭驢子。它們是好朋友,馬在外面拉車,驢子在屋里拉磨。貞觀三年,這匹馬被玄奘大師選中,出發經西域前往印度取經。  17年后,這匹馬馱著佛經回到長安。它重到磨坊會見驢子朋友。老馬談起這次旅途的經歷,那些神話般的境界,驢子聽了大為驚異。驢子驚嘆道:“你有多么豐富的見聞呀!那么遙遠的道路,我連想都不敢想。”  老馬說:“其實,我們跨過的距離是大體相等的,當我向西域前進的時候,你一步也沒停止。不同的是,我和玄奘大師有一個遙遠的目標,按照始終如一的方向前進,所以我們打開了一個廣闊的世界。而你卻被蒙住了眼睛,一生就圍著磨盤打轉,所以永遠走不出這個狹隘的天地。”  我相信,這個故事的道理直白得不必再作附加說明,它告訴人們,一個沒有正確人生方向的人,將永遠在狹小的天地里折騰,盡管他也努力了,但努力的方向錯了,一切都變得毫無意義。  一位哲人說過,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他所取得的成績、他所在的位置,而是他所朝的方向。《南轅北轍》的故事幾乎人人知道,為何再出色的良馬和再高超的駕術都不能讓故事中的主人公直奔目的地呢?就是因為他選擇錯了方向。可見方向對于一個人來說是多么的重要。  只有選對了方向,才能有前進的動力,才有成功的希望。正確的方向,既是成功的開始,又是成功的保證。  美國的一個著名科學家曾進行了這樣一項十分有趣的試驗:他在兩個玻璃瓶里各放進了五只蒼蠅和五只蜜蜂,然后將玻璃瓶的底部對著有光源的一方,而將開口朝向暗的一方。幾個小時之后,科學家發現,那五只蜜蜂全部撞死了,而五只蒼蠅早就在玻璃瓶后端找到了出路。  一向勤勞、聰明的蜜蜂為什么找不到出口呢?經研究發現,蜜蜂通過經驗認定有光源的地方才是出口,它們不停地重復這種“合乎邏輯”的行為。它們每次朝光源飛,都用盡了力量,被撞后還是不吸取教訓,爬起來后繼續撞向同一個地方,同伴們的犧牲并不能喚醒它們的覺悟,它們依舊朝那個有光源的方向拼命掙扎,最終導致死亡。  而那些蒼蠅,由于對事物的邏輯毫不留意,全然不顧亮光的吸引,四下亂飛,結果最終發現那個正確的出口,并因此獲得了自由和新生。  其實,生活中類似蜜蜂和蒼蠅這樣的事例真是太多了。一些人目光不夠長遠,努力的方向明明是錯誤的,還一直堅持,不懂得調整自己的方向,結果使自己陷于忙忙碌碌和無所作為的境地。成功的人之所以能夠成功,就在于他們都有一個共性,那就是善于把握前進的方向,無論他們做什么事情,都把目標看清楚后再開始行動。如果沒有明確的方向和目標,一味蠻干,和《南轅北轍》故事中那個愚蠢的人又有什么區別呢?  大多數人在匆匆趕路的時候,不考慮方向的問題,結果去了一些根本不值得去的地方。沒有了方向,努力就失去了意義,要記住,方向永遠比努力更重要。(摘自《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作者簡介:湯木,2003年畢業于廈門大學,沖動、熱情執著的標準白羊座。喜歡畫畫、動物、寫作。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擁有過美工、廣告企劃、雜志編輯、旅游達人等身份。文章散見于各種旅游生活雜志。出版過《你受的苦,總有一天會照亮你未來的路》《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你的努力,終將成就無可替代的自己》《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等圖書,希望可以用文字誠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心情。 請放慢你生命的腳步,別忘記為什么上路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 成長的道路上不要讓“朋友”牽絆了腳步分頁:123

青春就是一場上進的春夢  文/張蕾  高中念文科班,身邊清一色女孩子。嚴厲冷酷的班主任為了杜絕一切早戀可能,將班里僅有的7名男生全部放在最后一排。因為實在沒有真空罩,還是有兩個男生與倒數第二排的兩個女生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高中戀愛,另有兩個男生向心儀女生表白被拒。  我坐在教室中間,前后全是姐妹。我們有一次討論夢中情人,她倆的答案開啟了我對女人心的初步認知。A說起瓊瑤劇《一簾幽夢》里的費云帆就兩眼含情,口水都快淌出來。B最愛的竟然是——孫悟空。前者的價值觀現在看來再正常不過,至于B美眉放在今天,我也會贊她明智——有什么比無所不能更能讓女孩心動呢?  我喜歡的是動畫片中的人物,《棒球英豪》里的上杉達也,因為上杉達也比世界上任何人都要更愛淺倉南。  為什么所謂夢中情人都是體育健兒而現實中當我站在體育大學的校園里長達4年、看著無數帥哥從身邊經過卻一滴口水都沒掉。答案大概是,青春期最大的才能展現是揮霍青春,汗水和荷爾蒙很迷人,是夢想模糊的代名詞。大家做著重復的算術題,寫著相似的文章,穿著相同的服裝,做著整齊的廣播體操,相當迷茫。(www.lz13.cn)這時,身邊一個大眼睛鬼機靈的男生帶著校足球隊打進了市里比賽前三名,奪得病夫學校史上最好的運動成績時,大隊輔導員頭一遭在全校面前不按講稿地熱情贊揚這個學習并不出色的男生:他說,他要成為馬拉多納!  全校都笑了。我們筆直地站在隊伍里——每天聆聽革命教誨,卻在那一天聽到了夢想的聲音。鄰班班主任突然轉過頭問我:“他什么時候冒出這么個想法的?”作為他短暫的同桌,我紅著臉,搖搖頭。我連馬拉多納四個字怎么寫都不知道,卻覺得那是世界上最好聽的名字。  天賦和夢想,沒有比這兩樣疊加更吸引人的。前年去日本,還專門跑到甲子園的球場。傍晚,球場已關閉。繞著走了兩圈,想象著,高中生的比賽,竟然會有全國直播,姑嫂叔伯揮著扇子吶喊助威。明青學園的當家投手上杉和也死在決賽日當天的陽光里,他的雙胞胎哥哥上杉達也接過棒球手套——他一直刻意避免與弟弟競爭甲子園的夢想,隨便撿了個拳擊來練,還是因為旁觀者原田老兄敲打他:你再這樣(頹廢)下去,淺倉南誰也不會選。甲子園是青梅竹馬的鄰家女孩淺倉南的夢想,也成了上杉兄弟的夢想。達也用兩年時間追回了顧及親情而一度放棄的天賦,也追回了小南與和也的夢想。  青春就是一場上進的春夢啊! 青春贈言 青春感言 感嘆青春流逝的句子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列印打磨推薦》
苗栗3d建模報價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新竹3d列印模型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製作場景的代工公司

arrow
arrow

    s88ea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